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纽西兰打工旅游之北岛旅记4

Taupo

Taupo,距离Rotorua只有区区的一小时车程,据闻这里Skydive是全纽西兰最便宜的。所以,来到这里,就是要跳! 1万两千尺的高空中跳下!

报了名,缴了钱后,就开始怕了。。。。

换上衣服,就会有教练帮我系上所有的安全措施,就这样,我把我的生命交给他了。
教练会贴在我身体后面,和我一起跳。紧张。。。。

教练吩咐我遵守一些步骤,说一跳下来时,身体呈香蕉形,这样我就能面朝天的方向往下跳。

8个人上去粉红色的直升机。开始起飞,在机上,大家屏息以待。

好了,到达了1晚2千尺的高空上了,机门打开,脚伸出机外,屁股还坐在门口。

我很天真,我以为教练会数1,2,3 才跳下去。

结果不是,他贸贸然就跳下去了。那一瞬间,我还很疑惑,我身在高空了?!
接着,我马上感受但风狠狠地在我的脸上,我完全呼吸不到,因为风力太强了。
下降的速度是非常非常的快,太。。太。。太。。刺激了!!!
教练一直在我身后喊,banana! banana!!
好,听他的指示,身体来个香蕉形。
果然,我面朝天了,太恐怖了!!

10秒钟过后,降落伞终于打开了,下降的速度的放慢了,我终于可以呼吸了。
慢慢欣赏地低下的美景,慢慢绕,转下不同的方向,看着全世界最大的湖泊,看着雪山。很舒服。。。

终于落到地面了,太好玩了。

接着我看到有两位银发斑斑的老夫妇也准备要跳,很勇敢。为你拍拍手。


换上衣服,英姿凌然。



 就是这架直升机带我们冲上云霄

跳下来了,雪山就在身后为我衬托啊。幸福。。。


隔天,到Napier,睡了一晚鬼屋,精神不佳。
Napier的建筑物很有特色,但我说不出它是什么风格。
反而,对我而言,它的黑沙滩则比较有特色。



上图是靠近黑沙滩的一个公园,下图很明显的就是黑沙滩咯。

毕竟,北岛不是我们旅游的重点,所以我们很匆忙的又去到纽西兰的首都,Wellington。
这个城市有名风城,果然不是浪得虚名的,风真的是大到。。。

祸不单行,住了鬼屋后,车子居然在这里中发票!!!
他妈的!有谁得空七早八早起身去给停车费哦。

虽然中了不该中的东西,但其实我是蛮喜欢这个城市的。



国会大厦和我。

St. Paul Church.全纽西兰历史最悠久的教堂。 那时问路人,St.Paul 在那里,他说,没听过。算!换个方式问:“Where is the most famost church here?" 他才懂:"Oh, St. Pu Church?"
 到底那间教堂的名字应该怎么念?
教堂已经停止让教徒来礼拜了,变成国家保护的单位了。
内部其实还保持得很好。

4 comments:

xuef said...

haha! what is the ghost hostel u stayed?! really sui ya!

-cspirates- said...

how much u pay for diving?? shit! i should have join u all.. LOL

Coca-cola said...

seem Nz trip happen last year???!! wow~~ worth tt u can talk so long!! but nice picture!!!^^

yipken said...

250NZ dollar ah...damn expensive. But it is worth, lu pergi cuba la, Ausralia pun ada.

CK, i still got 5 post is yet to publish, be patient. wahaha